一杆破军星君

屯仙灵相关。

人设:破军星君

*注:有非常多的个人妄想要素。人际方面有待补充。

【尊号】
摇光·北斗天关破军星君
【凡名】
魒(piāo)
【性别】

【身高】
187
【貌形】
黑色长发,常高拘一束于脑后,额前两缕垂下,左缕挑染白色。暗金抹额悬一水滴状红晶贴眉心。红眸,阳光下呈现亮橙色反光。肤色正常。
【性格】
沉稳冷静派,不苟言笑,有责任心,耿直,同时也比较固执守旧,不愿意面对大幅度的改变,对任何事皆是如此。
某些方面上非常迟钝,确切地说离开了术法与阵法就没有敏感的领域。因此与大多数同僚属于一种半生不熟的状态,仅知道他是星君,行个礼,就结束了。
对感兴趣的东西会认真对待,比如阵法方术,阴阳轮回,人命生死和贪狼星君。
【能力】
七星君之末,主掌阵法,通显象之术。有武器一杆银枪。
【身世】
从鬼神之血中诞生的七子之一(故名字都带鬼),被提点为星君守凡人命格。
【人际】
上司:太乙天尊。(待补)
同事:其余北斗六星君。某种意义上也是兄弟,和葫芦娃不一样的那种(。北斗七子同时诞生,排号随缘(什么),破军不爱说废话,于是和他们交流也不多。唯一一个聊天记录长一点花样多一点的是贪狼星君,但总是贪狼引起话题,以破军的迷之沉默结束。值得一提的是,破军对贪狼还是有些兴趣的。
【备注】
钢铁怂逼直男等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